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6日电(记者 石小杰)6月16日,上百幅师生书画作品在贵州理工学院展出,吸引了许多师生参观。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在现场表示,学院师生以书画寄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建设成就。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形式内容丰富,有硬笔、软笔、国画、油画、工笔画等;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间,有的写意于天地中,风格多样,异彩纷呈。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勇说,本次活动对培养新时代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具有重要意义,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认真学习观摩,在艺术熏陶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

  除了书画展示,活动现场还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国家高级美术师宋培元等嘉宾还现场挥毫泼墨题字题画。

  曾羽表示,用书画作品形式重温党的历史,不仅是广大师生以“知行至善 厚积薄发”的文化内涵为精神载体,表达对艺术的纯粹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而且有助于更好地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