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9日电 (记者 张伟)2021年度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工作18日起正式启动,根据《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评选管理暂行办法》,在贵州省范围内从事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专题策划、传播宣传等方面的单位、部门、企业、团队,均可申报。

  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每年度组织申报一次,原则上每年从申报的单位中评选出10家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由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总工会、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妇联联合命名授牌,对获评的单位每家给予5万元发展扶持经费,旨在加强贵州省网络文化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鼓励网络文化精品创作和传播。

  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或团队可自愿申报,申报单位可登陆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官网最新公告栏目或者关注“贵州互联网行业党建”微信公众号按要求申报。申报材料须于2021年9月6日前报送至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邮箱(gzwlwhxh@163.com)。本次申报和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