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1日电(记者  石小杰)10月1日,唤醒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联合艺术展在贵阳市水岸广场启幕,展出将持续到10月30日。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自闭症儿童征集作品,共有25位“星星的孩子”和125位爱心人士的180件作品入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还在水岸广场同时策划了义卖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南明区爱心家园儿童特殊教育康复训练中心,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治疗及康复训练。此次画展由中国铁建·水岸广场、中铁建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党支部、南明区文联主办,唤醒艺术馆承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联合政府、爱心企业、社会力量等多方共同发起此次活动,目的是提升大家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重视,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