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明 代胜强)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贵州省清镇市文化旅游假日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各景区景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出各种旅游项目及产品,丰富消费场景,提升游客旅游体验。

  清镇市鸭甸河村阿曼达露营基地。清镇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清镇的四季贵州景区,是省内外游客追捧的夏日打卡地。十一黄金周,这里的游玩的主场地由室外转向了室内,游玩方式也由年轻人的清凉冒险游,向着以家庭为单位的“温暖”室内游和山地温泉游。

  清镇市森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安林告诉记者,针对以亲子家庭为主的客群,四季贵州景区不仅在服务上做了升级,推出了家庭亲子游戏、儿童托管等,还推出了一些优惠促销产品,每天晚上都有抽奖活动,奖品有别墅温泉、汤院、门片等。

  作为清镇市唯一的旅游综合体,四季贵州不仅有室外极地冒险水世界、室内恒温水乐园、山地温泉、城市休闲水汇等游玩体验区,还有度假酒店、汤院、别墅、康养公寓等不同类型的客房190间,自助餐厅、小吃摊位等设施,全方位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需求。

  “因为两个小孩想玩水,所以特地开车过来”。来自仁怀的余女士一家选择在四季贵州住下来,扎扎实实玩两天,她说,进来以后我感觉景区大,游玩项目也比较多,小孩也玩得很开心。

  十一黄金周期间,四季贵州日均接待游客超过3000人,预计总收入能超过450万元。

  时光贵州。清镇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清镇市时光贵州景区,因将贵州文化、海派建筑、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深受游客喜爱。十一黄金周期间,前来游玩的游客按照防疫要求,扫码、测体温,依次有序进入。景区内各类特色小吃琳琅满目,各种游客设施一应俱全,最大限度的满足为慕名而来的亲子体验游。

  游客汪先生认为,选择时光贵州游玩,不仅是因为它距离贵阳比较近,关键这里小孩大人都能玩。

  为让游客尽情享受假期的惬意,10月1日到5日,以“穿越时光·国庆狂欢”为主题的展演活动陆续在景区上演。活动通过剧情营造+实景氛围,还原了不同时代的情景,讲述“贵州故事”,展现“海派生活”。白天律动不息的《迎宾鼓舞》喜迎宾客,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晚上流光溢彩的舞台表演,展现了祖国千年风韵,丰富夜间消费场景,点亮了假日的夜生活。有了这些活动的加持,时光贵州每天的游客接待量,达到了六七千人。

  据了解,2021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清镇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不同特点和文化内涵的观光、休闲、度假、研学、养生旅游产品,精心打造了休闲康养之旅、农业体验之旅、生态乡村之旅、峡谷探险游四条精品旅游线路。据初步测算,仅10月6日当天,清镇市接待游客131801人次,同比增长18.39%,旅游综合收入7689.96万元,同比增长20.97%。(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