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5日电 (周燕玲)位于贵阳市清镇市的乡愁贵州景区近日火爆“出圈”,成为近郊游、周边游的网红打卡点,游客络绎不绝。自7月22日“点亮夜经济·玩转避暑季”乡愁贵州光影艺术公园盛大开园至今,吸引游客约8万人次前往观光游览。

  记者探访“打卡”时发现,乡愁贵州景区是一个超出片的夜景打卡点,一处绝佳的游玩胜地,一场必看的国潮光影艺术秀。全新一代的沉浸式科技体验、空间视错觉、光影特效的完美融合,全新“夜游”模式的探索,满园诗画震撼人心。

  乡愁贵州夜游项目有场景丰富的光影主题,更有国内前沿科技手段和特效装置,为游客呈现宇宙空间和星空万物。奇幻的迷雾夜光森林,就像一片承载着世间万物的灵气之地;浪漫的萤火之光,给仲夏之夜留下的美好的回忆;科技感满满的浩瀚星河,体验一次关于宇宙外太空的光影之旅;扣人心弦的情景演绎,重温穿越千年的经典故事;绚烂的光影迷城,让游客来一场梦幻的星际穿越……

  此外,游客还可在如梦如幻的夜景中,与家人朋友一起品尝百家宴小吃街的贵州特色小吃,在稻田餐厅来顿自助烧烤,亦或是何陋居私厨定制,美美的饱餐一顿之后,入住澜山酒店,泡个热水澡,伴着林间的蝉鸣鸟叫,体验一次群山间的完美睡眠。

  为保证游客安全,乡愁贵州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安保人员全天巡逻,确保各项活动正常开展。

  据了解,乡愁贵州光影夜游艺术公园将持续至10月。此外,暑假期间乡愁贵州还特别推出帐篷星空露营、集体婚礼、成长夏令营、稻田烧烤、光影澜山等系列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