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30日电(陈明飞)近日,以“‘春运不足春游补’路地企合力共促旅游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在贵州百里杜鹃景区举行。

  座谈会由贵阳车务段和贵州百里杜鹃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加深路企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进一步畅通双方联系沟通,推进路地企旅游共融、发展共促、互惠共赢。

  贵阳车务段营销小分队介绍了列车冠名、增开旅游专列、团体票业务办理、特色商品招商销售等运输服务产品和经营项目,就凭高铁门票给与景区动态优惠打折和在景区设立代售点或路企合作建立互联网大团体进行了洽谈商讨。

  “高铁更加安全、方便、快捷、舒适,而且档次更高,对前来百里杜鹃的游客来说是很好的出行选择,特别是异地游客乘高铁旅游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百旅杜鹃旅行社总经理方璇表示很期待下一步能和黔西、大方、毕节三座高铁站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我们将主动配合地方旅游企业和交通部门,通过对职工开展培训,引导职工向旅客加大对当地景区的介绍和线路规划,同时根据列车时刻表和客流到达情况定期向公交部门提供开行建议,方便旅客出站无缝接驳”。该段客运科助理工程师柴玲玲表示,在客运服务质量方面,该段将继续优化旅客乘降组织、安检查危、购票验证和咨询引导,不断加强客运人员业务培训,积极开展客运礼仪培训,切实提升对外形象。

  座谈会后,营销小分队对百里杜鹃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组织优秀团员青年对景区游客进行了高铁运输产品的宣传推介,针对来自不同地区的旅客量身定制旅游方案,提供出行规划建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