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5日电(闫晨)4月25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贵州绿电行——构筑长江经济带生态屏障的‘贵州能源绿’”大型采访活动在贵阳启动。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能源局指导,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电力行业协会、《能源新观察》联合主办,华电贵州乌江公司、国家电投贵州金元、华能贵州分公司协办。

  接下来的几天,二十多家媒体将跟随一度“绿色电”的脚步,聚焦贵州绿色能源发展,走访贵阳、遵义、毕节等地,走进贵州乌江流域、赤水河流域的大型水、风、光伏以及重点电网节点和用户节电现场,通过直播互动、采访报道、纪实评论等多元形式,生动反映贵州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的措施和成效。

  启动仪式上,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党委副书记时蕴伟致辞,贵州省能源局巡视员李亦樯讲话,华能贵州分公司纪委书记王廷江、华电贵州乌江公司副总政工师龚兰高、国家电投贵州金元党建部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吴再云、《能源新观察》总编辑、总经理查毅、贵州电网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胡波、贵州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勇为媒体代表授旗。(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