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8日电(陈兴华)为确保实现国庆期间货运增量目标任务,贵阳南车站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国庆期间日均装车331车,再创新高。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装车上量,该站重新制定管内各部门货运增量考核指标,将各岗位收入直接与增量任务挂钩,多劳多得,层层传递压力,营造全员参与货运增量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该站实行大客户包保制度,仔细梳理管内大客户情况,由站领导和相关科室分劈包保,责任到人,督促包保部门定期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生产经营、货物发送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牵头制定补强措施,确保客户“有货想发,有货能发”;该站还针对运输货物品类情况制定了一户一品类增量方案,从运输组织、空车配送、货物装载等方面对11家货运增量大客户共11个货物品类制定了增量方案,确保重点货物品类应装尽装。

  此外,该站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我为‘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党内“三无”竞赛,抓好岗区引领作用,团结带动广大职工做到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第一线。

  据了解,该站国庆期间共发送货物12.7万吨,日均装车331车,较2020年国庆期间日均装车134车增加147%,较2019年国庆期间日均装车100车增加200%。四季度,该站还将继续保持良好经营势头,争取在后三个月再创辉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