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0日电 (记者 张伟)第十届贵州茶业经济年会10日在贵阳举行。2021年贵州茶行业十大新闻在会上对外发布,贵州绿茶2021年第一采活动在普安启动等新闻入选。

  2021年贵州茶行业十大新闻由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联合贵州日报《黔茶世界》专刊、贵州广播电视台《三农频道》、多彩贵州网《黔茶频道》、人大论坛等,根据新闻性、事件性、推动性、影响性共同推选评出。

  2021年贵州茶行业十大新闻包括《贵州绿茶2021年第一采活动在普安启动》《<贵州省茶产业发展条例>正式施行》《2021年全省茶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中欧互认地理标志协定生效 贵州绿茶被纳入互认清单》《第13届贵州茶博会暨招商引资大会在湄潭举行》《栗战书在贵州调研,强调贵州茶产业要做出特色》《贵州省“十四五”茶产业发展规划出炉》《贵州茶闪耀2021中国茶界“奥斯卡”》《贵州茶叶出口实现19亿元 成为贵州第一大出口农产品》《“干净黔茶·全球共享”“三北”推介活动成效显著》。(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