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刺梨

  金刺梨

  “刺梨花开满坡香,结成硕果堪称王”。金刺梨作为安顺市独有的特色资源,在黔中大地上落地开花,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保健价值,同时对绿化荒地、调整产业结构、农民致富、改善民生有着重要意义。

  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刺梨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新型健康食品公司,获得ISO、HACCP体系认证;是贵州省林业、农业龙头企业,国家森林生态示范基地企业。该公司以安顺独有的金刺梨种植资源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基地、农户、深加工和市场的全产业链。目前,该公司对外销售产品主要为金刺梨汁、金刺梨原汁、金刺梨果干、刺梨糕、刺梨胶原蛋白,产品在安顺市及周边各类超市,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均有销售。近期正值金刺梨成熟采摘期,该公司急需流动资金进行新产品研发。

  在了解到企业的经营困难后,工行安顺塔山支行立即安排专人跟进,实地上门走访,制定专属融资方案,短期内为该公司提供流动资金贷款200万元,解决了该公司流动资金短缺难题,为企业深化升级发展提供了有力引擎。

  工行安顺塔山支行始终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号召,不断拓展业务发展空间,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今年以来已向金刺梨产业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1000万元,积极支持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用金融活水浇灌农业产业,谱写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乐章。(林丽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