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3月20日,2024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盛大启幕。全国糖酒会被称为食品行业的“晴雨表”,是众多品牌与经销商朋友必去的盛会。盘州企业刺力王也亮相成都西博城9号食品综合馆,开启在成都春糖的闪耀之路。

  开展首日,客商云集,刺力王展位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驻足品尝和咨询。

  贵州刺梨 闪耀春糖

  “本次展会,刺力王带来了高维C刺梨原液、好喝爽口的刺梨果汁饮品、便携美味的刺梨休闲食品及刺梨果酒和刺梨复合饮品等全系列产品。”刺力王相关负责人表示,刺力王作为集刺梨种产研销为一体的企业,忠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通过刺梨种植、产业就业等方式,帮助盘州地区农民增收致富。2017年至2022年间年均收购刺梨鲜果上万吨,带动12.69万农户年均增收约2000元;17条生产线直接带动就业300余人,带动运输、物流、销售等1000余人。

  乡村振兴齐助力

  展会期间,盘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被刚,鞍钢集团攀钢帮扶驻村第一书记那文川、田磊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刺梨产业是贵州省重点培育发展的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之一。

  相关负责人介绍,刺力王是盘州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引领示范工程,提升刺梨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成立的刺梨集团公司。恰逢鞍钢集团开展盘州市定点帮扶项目,刺力王作为盘州市刺梨行业龙头企业,帮扶情缘因此而起。

  2021年以来,鞍钢集团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000余万元,从种植、生产、市场营销等全方面进行帮扶,通过推行标准化种植、援建生产线、推动“盘货入川”“盘货入辽”等具体措施,助力刺梨产业企业增产提质、精深加工、品牌发展,全产业链赋能刺梨高质量发展,助力盘州市将“小刺梨”变成农户增收致富的“大产业”。

  “本次刺力王参加成都春糖,亦是得力于鞍钢集团的大力支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糖这个食品行业盛会上,刺力王展示品牌风采、贵州特色,吸引了众多经销商朋友及消费者前来观展,扩大了贵州刺梨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刺梨产业品牌化、市场化。

  线上线下促消费

  现场,鞍钢集团攀钢帮扶驻村第一书记那文川、田磊两位书记做客刺力王直播间,为线上消费助力。此外,刺力王在3月20日至22日释放一系列合作优惠政策,惠及消费者及经销商朋友。经销商端,实行“分渠道、分产品”的精细化招商育商策略,营销、经营双赋能,帮助经销商伙伴做好长期运营,实现市场拓展。消费端,开展节庆营销、线上直播切实造福消费者,做国人吃得起、爱吃的刺梨食品。

  “刺力王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示了贵州刺梨行业的发展成果,为推动刺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刺力王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刺力王将充分利用鞍钢帮扶等项目资源链接更多平台和市场,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刺梨产品,打造刺梨产业种植端到消费端的闭环链条,推动贵州刺梨产业贯通发展,树立贵州刺梨行业发展新标杆,为刺梨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产业兴旺、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