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正式启动了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并将在未来几天前往多所高校开办线下宣讲会,旨在向广大高校学子展示学院风采,为他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学校及相关招聘信息的机会,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共育新时代英才。

  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是宜宾市人民政府在“十四五”期间筹建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已获得四川省教育厅纳入《四川省高等学校设置“十四五”规划》的批复。

  学校立足宜宾、服务成渝、辐射西南、面向全国、走向国际,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化、智能数字化的办学特色,依托国家产教融合改革试点政策构筑体制机制创新的后发优势,建设一所与产业深度融合、互动发展的“专精特新”式高职院校,全面供给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职业培训和智力支持。学校选址宜宾市南溪区宜宾国际高职园区,计划于2025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首批拟开设智能机电技术、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分析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物流技术等7个专业。

  此次校园招聘面向所有符合招聘公告及相关岗位要求的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募岗位包含拟开设专业专任教师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财务管理人员共9个。

  同时,为吸引更多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入学院,成为教师队伍的一员,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将安排宣讲团队于4月15日至19日,分别前往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西南大学(北碚校区)、贵州大学(东校区)、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等五所知名高校进行宣讲。希望能通过宣讲会,让更多学生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激发他们投身职业教育事业的热情。

  本次招聘流程严谨规范,包括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技能考核等6大环节,具体招聘信息及报名方式,可通过宜宾人事考试网查阅。公招过程中各类调整、补充事项也将在宜宾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敬请广大应聘者关注。

  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也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吸引更多有志之士认识学院、了解学院、加入学院,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期待与他们共同书写学院辉煌未来,为宜宾的繁荣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